美洲大陆是印第安人发现的,他们大概是在一万八千年前从亚洲渡过白令海峡到达美洲的,或者是通过冰封的海峡陆桥过去的。不管是哥伦布还是莱夫·埃里克松登上的美洲大陆,都不是“首先发现”,在他们来之前这里已经有几千万的居民,哥伦布的到达美洲只是对西方世界影响很大的到达。印第安人和西方人都是人类,因此是印第安人最早发现新大陆,只是他们的发现的影响不大。

美洲大陆是印第安人发现的,他们大概是在一万八千年前从亚洲渡过白令海峡到达美洲的,或者是通过冰封的海峡陆桥过去的。不管是哥伦布还是莱夫·埃里克松登上的美洲大陆,都不是“首先发现”,在他们来之前这里已经有几千万的居民,哥伦布的到达美洲只是对西方世界影响很大的到达。印第安人和西方人都是人类,因此是印第安人最早发现新大陆,只是他们的发现的影响不大。
今天上课的时候,朋友问我是谁发现了美洲大陆
2022-04-25 1个回答否极泰来这几个成语大家听过没,我想知道是什么意思,该怎么解释?
2021-10-19 1个回答今天在拿快递的时候,朋友问我ems是邮政吗
2022-03-17 1个回答朋友很喜欢研究大气层,我问他:平流层的特点是什么?
2022-03-18 1个回答看完动物世界之后,孩子问我小浣熊是不是保护动物呢
2021-12-30 1个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