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是哺乳动物。对于人类来讲,属于高级哺乳动物,可以全年繁殖。因为雌雄异体,如果在体内受精,成功之后就会有胎儿,并开始慢慢生长发育,最后分娩,整个妊娠期有40周。对于哺乳动物,大多数都是全身被毛,而且运动速度比较快,可以恒温胎生,同时体内有膈,属于脊椎动物。由于可以通过乳腺分泌乳汁给幼体哺乳,所以叫做哺乳动物。

人是哺乳动物。对于人类来讲,属于高级哺乳动物,可以全年繁殖。因为雌雄异体,如果在体内受精,成功之后就会有胎儿,并开始慢慢生长发育,最后分娩,整个妊娠期有40周。对于哺乳动物,大多数都是全身被毛,而且运动速度比较快,可以恒温胎生,同时体内有膈,属于脊椎动物。由于可以通过乳腺分泌乳汁给幼体哺乳,所以叫做哺乳动物。
老师正在上课,他点到一名同学就问:“清酒红人面财帛动人心是什么意思?”
2022-01-24 1个回答今天在上课的时候,同桌问我意大利的人口和面积是多少
2022-03-28 1个回答妹妹正在写作业,就问哥哥:“马革裹尸主人公是谁?”
2022-02-16 1个回答今天在看小说的时候,妹妹问我故人是什么意思
2022-02-19 1个回答今天在煲剧的时候,妹妹问我福建人吃广东人什么意思
2022-03-02 1个回答老师正在上课,他点到一名同学就问:“同是天涯沦落人?”
2022-04-18 1个回答